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水藍色的松子




〈水色の恋〉是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的一首配樂,

但,似乎是因為版權的問題,而沒有收錄在原聲帶中
...真是殘念~><"

最近找到了原唱的MV,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是理容院裡的松子,在世界某一角落,
過著幸福日子時,
所輕輕哼出的歌曲~










水色の恋

歌手:天地真理


さよならの ことばさえ 連再見的話語

いえなかったの 都說不出口

白雪姫みたいな 心しかないわたし 只剩白雪公主般的一顆心的我

遠く去って 行く人に 涙だけが 離開你,只帶著離人的眼淚

ひとしずく ひとしずく とんでいくの 一滴淚 一滴淚 該去哪兒才好


あのひとに さよならを 言わなかったの 沒有向他說再見

さよならは お別れの ことばだから 因為再見是分離的話語

あなたのすがた あなたの声は 你的身影,你的聲音

いつまでもわたしの 想い出に 永遠存在我的回憶裡


ひとりだけ 歩いていった あのひとは 孤單走著的那個他

白雪姫みたいな 愛を知ってるかしら 應該知道我那冰清玉潔的愛吧

水色に のこされた 影をおって 水藍色的殘影

なぜかしら 夢の中 とんでいるの 怎麼又出現在夢中


あのひとに さよならを 言わなかったの 沒有向他說再見

さよならは お別れの ことばだから 因為再見是分離的話語

あなたのすがた あなたの声は 你的身影,你的聲音

いつまでもわたしの 想い出に 永遠存在我的回憶裡

あなたのすがた あなたの声は 你的身影,你的聲音

いつまでもわたしの 想い出に 永遠存在我的回憶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